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大运会游泳:日本队日入十牌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7-9 9:1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8日电(记者李嘉)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8日产生了7个小项的金牌,其中日本队以2金5银3铜满载而归,而中国队则遗憾地一无所获。

    在男子50米仰泳决赛中,多哈亚运会冠军谷赫纯也以24秒63轻松夺金,近来风头正劲的入江陵介以25秒05摘银,获得铜牌的是以色列选手古·巴尔内亚。

    入江陵介是6日男子100米仰泳的冠军。他在今年5月的一项比赛中以1分52秒86的成绩刷新了男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但因为泳衣不合格而未被国际泳联承认。在6月的日本公开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夺得了三枚金牌。

    日本队当日另一金赢得毫无悬念,参加女子100米仰泳决赛的酒井志保是此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她当日以1分0秒30夺冠。获得亚军的是加拿大选手默多克,日本选手多步井惠里夺得铜牌。

    日本队教练小岛津吉赛后说:“今天是我们的大日子!我非常高兴,成绩非常好!”

    本次大运会的日本游泳队阵容非常强大,据小岛介绍,他们把贝尔格莱德大运会当成本月19日开战的罗马游泳世锦赛的热身赛,因而“群星云集”。

    虽然当日赢得的奖牌数不如日本队,但美国队仍旧以3金“傲视群雄”。美国选手埃·奥尔格伦以2分12秒07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夺魁。日本选手赢得了此项目的银牌和铜牌。

    惠·斯普拉格以8分32秒71为美国队夺得了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而美国队也以绝对领先优势获得了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冠军。

    当日另外两枚金牌被乌克兰队和波兰队收入囊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