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前职棒选手清原和博因涉毒被捕 曾屡创佳绩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2-4 14:1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日媒报道,因在东京都港区公寓的家中持有冰毒,东京警视厅2日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为由当场逮捕了曾活跃在西武及巨人队等的前职棒选手清原和博(48岁)。


据东京警视厅称,清原承认嫌疑称“冰毒是我的,没有错”。



当地时间2日晚间,东京警视厅进入清原家中搜查时只有清原一人在家,他承认了嫌疑。据悉在其家中发现了冰毒。据悉,其在东京都港区东麻布的家中持有约0.1克冰毒。


此前,日本《周刊文春》曾在2014年3月13日发行的杂志中报道了清原使用毒品的嫌疑,但清原在其出演的电视节目中予以否认。据悉2014年9月其与夫人离婚的消息曝光后清原一直一个人生活。


清原就读于日本大阪PL学园高中时连续5季出赛甲子园,打出总计13支本垒打、夺得冠亚军各两次的佳绩。1986年进入西武队。因达成500支本垒打纪录等成为引人瞩目的棒球明星,2008年退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