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夏普将采取有效手段防止技术外泄

作者:冰冰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2-26 9:1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夏普召开临时董事会,做出了接受台湾鸿海的重建方案的决定,并将入鸿海旗下。这也同时宣告了具有日本政府背景的日本产业革新机构方案的失败。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夏普就外界对其被鸿海收购可能导致技术外泄的担忧表示“研发、制造的职能仍将留在国内,将采取有效手段防止技术外泄”。


夏普还宣布,在所获得的注资中,将有2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7亿元)用于新一代OLED面板(又称有机EL面板)的技术研发。龟山工厂(位于三重县龟山市)将投入新设备。此外将向中型液晶领域投资1000亿日元。


相关人士指出,此次“结果形成了仅关注援助额的讨论,有关今后成长战略的讨论有所欠缺”。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