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H&M三月销售仅增长2% 日本成为其第31个电商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赢商网   更新:2016-4-18 15:3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球第二大服装零售商H&M Hennes&Mauritz AB(HM-B.ST) 海恩莫里斯集团周五发布三月份业绩,3月份包括增值税在内按固定汇率计算仅增2%,甚至低于集团此前预期的3%。该集团将3月份疲弱销售归咎于复活节提前及寒冷天气影响,不过包括大众市场在内的整体零售行业对或许才是更重要的原因,该公司此前刚刚发布了利润暴跌29.6%的第一财季财报,其竞争对手亦同样表现低迷。


由于该公司在季报发布时已经对3月份销售做出预期,因此市场并未因低迷业绩惩罚该股,相反该公司提交的文件显示集团主席、控股股东Stefan Persson对公司进行了增持,消息刺激该股开盘有超过1%的增幅,截止发稿时间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12:47涨幅1.37%报296.40瑞典克朗。


周四,该公司还宣布集团旗下主要品牌H&M电商平台登录日本市场,日本亦成为H&M的第31个电商市场,该品牌还计划在本财年在希腊、加拿大、韩国推出在线业务,2016年总计新增11个在线市场至34个。


该瑞典零售商周四还同时发布了一年一度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号称集团的愿景是“100%可循环”,不过该公司一直饱受道德谴责,尽管该公司持续推出可循环系列,不过行业普遍认为仅仅是企业社会责任部分以及营销作用,对于走量、快速更新的快时尚行业来说,“100%可循环”目前也显然仅仅是“愿景”。


H&M Hennes&Mauritz AB号称目前20%采购为可循环利用材料,并计划于2020年100%使用可循环利用棉花;集团同时号称2015年可再生能源使用率从2014年的27%大幅提升至78%,同时排放量大幅减少56%。 除了环保方面的努力,公司还合作NGO劳工组织IndustriALL,双方签署协议,该协议作为集团公平生活工资策略,主要作为保证集团供应链工人的生活保障。


截止2016年3月31日,H&M Hennes&Mauritz AB共运营3997间门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