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提供资金支持菲律宾橡胶产业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cpcia.org.cn   更新:2016-8-17 9:5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菲律宾《商业镜报》8月15日报道,日本政府将向菲律宾提供4000万比索的发展援助,在北哥达巴托的班尼斯兰建设橡胶加工厂。日本协力机构在声明中提到,也将有部分资金提供给土地改革部,用于提供橡胶配套设备,如切割机等。橡胶加工厂是棉兰老土地和农业可持续发展项目(MinSAAD)的子项目,由土地改革部和日本协力机构共同合作完成。土地改革部长马里亚诺表示,菲律宾政府希望通过提高产品价值来提高乡村地区农民生活水平。协力机构高级代表汤古田中表示,希望通过此项目提高乡村价值链发展以促进菲律宾的均衡发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