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安倍呼吁企业继续给员工加薪 可惜网友不买账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1-7 9:5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安倍呼吁企业继续给员工加薪 可惜网友不买账


据今日日本网1月5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要求企业领导者在2017年延续以往政策,增加员工工资,以重振日本经济。


安倍5日在由主要商业游说团体举办的新年招待会上发表演讲,首先感谢各企业在过去的3年中大幅提高员工薪资水平,随后表示希望企业在2017年再度实施加薪政策,涨幅至少可以和去年保持同一水平。“只有工资涨幅跟得上物价的增长,日本才能够摆脱通货紧缩,继而使经济走上持续有力发展的道路。”


虽然安倍要求企业给员工涨工资,但一些网友对他的表态并不买账。有网友表示,除非强制企业涨工资,否则安倍说什么都不管用;更有网友怒斥安倍说的全是假话,根本不可信。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