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延长对朝单边制裁 继续禁止朝鲜船只入港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卫视   更新:2017-4-8 13:2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针对朝鲜再次发射弹道导弹,欧盟6号宣布对朝鲜实施新制裁措施;日本也决定,延长对朝鲜的单边制裁、继续禁止所有朝鲜船只入港。


欧盟的新制裁措施包括,将28个成员国的投资禁令扩大到军火、冶金、金属加工、航空航天等行业。欧盟成员国也禁止在化工、采矿、炼油、计算器等领域对朝鲜个人或实体提供服务。


此外,欧盟还将4人列入制裁黑名单,禁止他们入境和冻结其资产,令黑名单人数增至41人。


欧盟曾于去年5月宣布对朝实施单边制裁,并一直执行联合国安理会一系列对朝制裁措施。欧盟官员表示,新制裁弥补了上次遗漏部分,说明对朝制裁力度进一步加强。


日本政府7号举行内阁会议,决定将13号到期针对朝鲜的单边制裁措施延长两年。措施包括全面禁止对朝鲜的进出口贸易,以及禁止所有朝鲜船只进港。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7号宣布,决定将13号到期针对朝鲜的单边制裁措施延长两年。措施包括全面禁止对朝鲜的进出口贸易、以及禁止所有朝鲜船只进港。


日本由2006年开始禁止部分朝鲜船只入港,之后逐步扩大至所有朝鲜船只。


联合国安理会也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朝鲜日前发射弹道导弹严重违反安理会相关决议,以及加剧地区紧张局势,要求朝鲜立即停止相关活动。


声明重申维护朝鲜半岛及东北亚地区和平与稳定的重要性,欢迎安理会成员及其他国家通过对话协助达成和平、全面的解决方案。


凤凰卫视 吴树聪 李慕基 综合报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脑洞大开!日本研发销魂味感仪

    日本女星大冢爱老公偷吃嫩模 二

    亚马逊海外购支持日本直邮 电商

    日本将举行偶像博览会 千名偶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