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石川领衔日本31人团战保加利亚 奥恰为男单头号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8-17 15:3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石川佳纯领衔女单


菁英航运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保加利亚公开赛正赛将于8月17日敲响。本次公开赛,日本队派出了31位选手出战,成为代表团人数最多的队伍。


2017保加利亚公开赛齐聚了来自全球28个协会、共178位选手参赛。其中,日本队派出了31位球员参赛,超过了东道主保加利亚的27位选手,成为本次赛事参赛运动员人数最多的队伍。参赛人员众多加上世界排名靠前,日本队因此强势占据了种子名单;也极有可能在前几轮上演多场“内战”。


女子单打部分,由日本选手石川佳纯领衔,伊藤美诚、佐藤瞳、早田希娜等主力选手皆在出战阵容名单上。值得瞩目的还有匈牙利选手波塔和瑞典选手埃克霍姆等。


男子单打头号种子由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担纲,奥恰洛夫也是本次比赛德国队派出的唯一一位选手。


双打部分,日本削球组合佐藤瞳/桥本帆乃香领衔女双种子名单。跨国搭档埃克霍姆(瑞典)/波塔(匈牙利)、印度组合穆玛·达斯/芭塔拉以及日本另一支队伍石川佳纯/伊藤美诚分别列席2至4位种子。


男子双打头号种子选手则由2017中国公开赛冠军搭档吉村真晴/上田仁(日本)联袂担纲。


北京时间8月17日15:00,2017保加利亚公开赛正赛将打响,首先由女子双打拉开战幕。


(国际乒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NMB48首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开幕 

    渡边麻友毕业演出 AKB48一举一

    绫濑遥即将出演日剧史上“最危

    指原莉乃出演舞蹈旋律轻松愉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