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金融业务电子化 日本银行业将迎“瘦身”潮

作者:佚名  来源:长江商报   更新:2017-10-31 16:4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江商报消息 受金融业务电子化等冲击,日本大银行纷纷着手“瘦身”以求生存发展。


据报道,日本最大银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计划削减网点数量,幅度最大将达20%。同时,这家银行还计划大幅削减现有人工业务,以减少营业成本。


日本另外两家金融巨头瑞穗金融集团和三井住友金融集团也将采取类似举措。瑞穗集团考虑关闭或合并国内大约800家网点中的20至30家,同时在10年内在海内外裁员1.9万人,相当于其雇员总数的三成;三井住友打算3年内撤销4000名雇员从事的业务。(新华社)


责编:ZB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2017东京电视剧大奖公布 《逃跑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