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未来女天皇要来留学了!在英国读书,分分钟成大咖的同学

作者:未知  来源:留学帝   更新:2018-6-15 11:3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夏天,日本未来的女天皇、日本皇太子德仁的长女 爱子公主 要到伊顿公学 读夏校了!



这已经不是日本王室成员第一次来英国留学了,在此之前,她的爸妈德仁皇太子和雅子太子妃 都就读于牛津大学。


她的堂姐们,真子公主 和号称“日本千年一遇最美公主”的佳子公主 也都分别在莱斯特大学和利兹大学读过书。



除了日本王室,学术实力强劲、体系成熟的英国高等教育 也吸引了不少国内的明星名人


有陈奕迅、莫文蔚这样的演艺明星



也有邓亚萍、李宁这样的中国体育之光



今天优姐就给大家重点说说李宁


先后获得过十四项世界冠军、赢得一百多枚金牌的李宁,在转战商界之后也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身兼英国国家队的训练基地和奥林匹克研究中心 、以体育专业著称的拉夫堡大学 ,同时也拥有着世界排名前1%的商学院


正因为李宁获得成功的体育和商业领域也是拉夫堡大学引以为傲的两个发展重点。


所以在2005年,拉夫堡大学便授予了李宁荣誉博士 的称号。



除了中国体操王子,英国“奥运”大学 拉夫堡还培养出不少本土体育明星。


现任拉夫堡大学校长 Sebastian Coe就曾获得1980年与1984年奥运会1500米金牌,还曾保持了16年800米世界纪录。


2012年,他成为伦敦奥委会主席与英国奥林匹克协会主席,并获得“BBC年度体育人物终身成就奖”,2015年还担任了国际田联总裁。



现在仍保持着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 被称为 世界女子马拉松女皇 的Paula Radcliffe也毕业于此。



有这么多牛气冲天的体育名人校友加持,由拉夫堡大学体育学院、运动和健康学院和商学院联合办学的体育管理专业 就成了学校的一大申请热门。


这个专业的授课教师在对体育管理研究方面的贡献都是获得国际认可的,并且已经为一系列备受尊崇的机构做过调研工作,包括英格兰体育理事会,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和欧洲委员会等等。


而核心学习范围也同时涵盖了体育行业和财务管理入门、营销管理、战略管理等管理学领域。



除了和其他学院强强联手打造的体育管理专业,拥有AACSB, EQUIS 以及AMBA三重认证 的拉夫堡商学院也开设的一系列管理学专业也十分受欢迎。


想知道拉夫堡大学管理学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是怎样的?


在申请时我们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毕业后的发展前景又如何?


本期学⽆国界超级导师名校专场 ,我们请来了英国拉夫堡大学研究生管理专业主管、运营管理专业教授 Dr. Jiyin Liu来为大家详解拉夫堡大学管理学相关专业 的课程设置与申请要求。


【名校专场】征服体操王子李宁、担当英国国家队训练基地的体育王国拉夫堡,原来还是块商业宝地?


2016卫报大学指南和英国大学完全指南 发布的学科排名榜单中,拉夫堡大学在商业、管理和营销这一学科排名都位列全英第5


最近一次英国大学官方评估排名REF,也把75% 商务和管理相关专业的研究成果都被评为世界一流水平


而信息管理专业100% 的研究成果都被评为世界先进水平。


由此可见拉夫堡大学管理专业在英国本土和世界上都享有很高的声誉。



“理论与实践应用齐飞”、“有无商科背景皆可学” 是拉夫堡大学管理专业的两大特色。


学校管理学专业分类严谨,尤其到硕士阶段,针对性很强。


管理、国际商务、市场营销以及金融与管理专业 ,都十分适合没有商科背景,但想要学习实用的、功能性的商科知识与技能以便能够增加就业机会的学生。


信息管理与商科技术、人力资源管理和金融管理 等专业则对有一定专业背景的申请人开放,为他们在研究生期间提供进一步汲取专业知识的机会。



拉夫堡商学院作为世界顶尖商学院的杰出代表,认为在授课的同时,也需要提供学生将知识应用于实践的真实商业实操机会。


在这样的教学理念指导下,拉夫堡大学商学院不仅开设了培养未来成功商业精英有巨大积极作用的一年制的MBA,同时提供包含45-52周实习机会两年制MBA课程


如果学生就读两年制MBA课程,将在学习的第二年,进行职业实习。而这段经历足以让学生在毕业后面临的激烈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



众所周知留英工作难度不小,但通过长达一年的完整实习经历,学生可以延长MBA课程结束后在英国求职找工作的时间,更有机会直接在所实习的公司留任,成为正式员工。


拉夫堡大学MBA课程还包含有一个可供选择的国际暑期学校 (ESSAM)项目,提供2周的集中课程(含住宿),期间,将与来自欧洲的学习MBA课程的学生一起,学习处理一系列商业难题,完美的把理论知识学习和实际应用结合在一起。



拉夫堡在伦敦开设新校区后,也新开设了国际管理硕士课程 ,为学生的全球商业视角提供更精彩更全面的见解。


学生将深入了解企业所处的不同国家和文化背景,同时发展他们的分析和研究技能。


该专业高度涵盖有关经济活动全球化的国际研究项目以及对工作和治理模式的影响,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成为一系列新兴市场经济体研究的领先研究中心。


加上位处世界金融中心伦敦这个绝佳的地理优势更方便同学们接受商业知识的耳濡目染,在校期间也可以着手准备起求职的事宜。



拉夫堡大学与世界顶级公司,如美国福特汽车公司,英国宇航系统公司以及劳斯莱斯还有英国的主要银行、建筑公司 等,都建有长期的合作关系。


得益于学校强大的资源优势,从商学院毕业的同学们有超过90% 会在毕业后6个月内入职或继续深造



而这次讲座的主讲人、拉夫堡大学研究生管理专业主管Jiyin在业界拥有着丰富的经验。


他先后在中国东北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任教过。在香港科大工作期间他参与了与运输和物流行业的联系,建立了一个研究实验室并启动了物流管理学位课程并两次获得教学卓越奖赏奖


2003年,Jiyin成为拉夫堡大学的高级讲师,还成为了管理科学,信息系统和运营管理学的负责人



Jiyin拥有物流和生产系统运营计划问题建模和优化方面的专业知识,专注于具有学术价值和实践意义的问题。


他曾多次与英国境内外的公司进行合作,如:香港国际码头、香港空运货站、怡和物流、飞利浦电子,宝钢和英国电信 等等。


讲座嘉宾:Dr. Jiyin Liu


✓ 拉夫堡大学 研究生管理专业主管


✓ 拉夫堡大学 运营管理专业教授


20/06/2018 周三


下午12点到1点(英国时间)


晚上7点到8点(中国时间)


30分钟"主题讲座"+ 30分钟"互动答疑"


报名方式


扫一扫海报中的二维码报名 ,火速报名!


下周三超导,不见不散哦


⬇︎⬇︎⬇︎(往下戳阅读原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电影《BLEACH》中一护的父母、

    AKB48第10届选拔总选举将创超3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