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暖心!日本一姐被丁宁“打哭”仍感谢中国球迷 石川佳纯动情告白

作者:丁宁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10-2 7:2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乒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在最后2场比赛中连续惨败,最终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即使如此,石川佳纯仍然暖心感谢现场助威的中国球迷。



在本次世界杯中,石川佳纯在淘汰了队友平野美宇后杀入4强。面对着此次状态爆棚的丁宁,石川佳纯0-4惨败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这已经是石川佳纯面对丁宁的15连败,想要突破的石川佳纯在赛后也是蹲在角落,双手抱头绝望地哭出了眼泪,表情非常痛苦。



石川佳纯的噩梦并没有结束。在季军争夺战中,石川佳纯依然没能摆脱惨负丁宁的沮丧情绪,她又以1-4惨负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没有机会站在最后的领奖台。最终,石川佳纯以2场惨败结束了本次女乒世界杯征程。



经过1天的调整后,心情平复的石川佳纯终于发声,她在微博感谢来到现场为自己加油的中国球迷。石川佳纯动情告白道:“2018世界杯结束了,首先感谢在现场给我加油的纯蜜们,非常感动,非常开心,虽然有点遗憾自己的表现和结果,我会继续努力加油的。”



本次世界杯,石川佳纯与中国球迷互动频繁。在球迷见面会时,石川佳纯当场将自己的手机壳赠送给过生日的中国球迷,收到礼物的中国女球迷当场落泪。石川佳纯还称呼自己的中国粉丝为纯蜜。即使世界杯以2场惨败落幕,石川佳纯依然不忘感恩中国球迷,值得称赞。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