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丰田对特朗普胆怯 将对美国投资计划提高近30%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3-15 11:2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行情图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美股讯 鉴于特朗普威胁提高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关税,丰田汽车决定将该公司在这位“美国优先”总统上任之前宣布的多年期美国投资计划增加约30亿美元。


由此,在截至2021年的五年期间,丰田在美国的投资额将达到近130亿美元。这包括在几家工厂增加7.5亿美元支出,最值得注意的是改造肯塔基州的一家工厂,以制造最畅销的RAV4跨界车和雷克萨斯ES轿车的油电混合动力版。


丰田RAV4 XSE混合动力版


丰田RAV4 XSE混合动力版


“今天的新闻真的建立在我们在美国已经广泛存在的基础上,”丰田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Lentz在电话会议上对记者说。“当其他人收缩的时候,我们相信美国的实力。”


2017年1月,在特朗普还是候任总统的时候,发推特批评丰田,之后丰田开始投其所好。因计划在墨西哥制造卡罗拉汽车而被批评的数日之后,丰田宣布了一项100亿美元的五年投资计划。2017年8月,丰田与马自达宣布计划共同投资16亿美元在阿拉巴马州建厂。


Lentz表示,扩大投资的决定反映了丰田在汽车销售市场制造汽车的信条,也反映了美国对其汽车需求的增加。但他也表示,新的北美贸易协议和关税威胁也促成了此举。


“如果我说与贸易无关,那是撒谎,”他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奥运柔道使用中国制造榻榻

    日本最想与她恋爱排行榜公布!

    人工智能便利多 日本东芝公司语

    日本气象台女主持人,长腿吸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