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和以色列技术专家联手打造人工智能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peace.org.cn   更新:2019-4-29 10:2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和以色列的技术专长已经融合在一个由每个国家的创新者混合而成的新公司中。Musashi Seimitsu Corporation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本田汽车公司的子公司,与以色列技术专家Ran Poliakine,Poliakine Innovation和SixEye Interactive的创始人合作,组建了Musashi AI,这是一个财团。Musashi AI联盟的目标是在几个月内将工业4.0技术变为现实,而不是业界多年来的共同预测。新的联盟旨在召集两国在人工智能,软件工程,硬件工程,数学和物理方面的顶尖技术思想,以生产工业4.0工具。Musashi AI上个月在东京的AI Expo上推出了两款新产品,一种自动检测系统和一辆自动驾驶叉车。



自动化技术东部是东海岸领先的自动化/机器人贸易展览会,提供微软,IBM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等数十种最新的组件,控制器和取放器。


当Poliakine访问Musashi时,联盟的想法就出现了。“看到Musashi这样的公司为工业4.0做好准备,我感到非常惊讶。我告诉Musashi有关以色列技术的情况,尤其是软件,人工智能安全,电子商务和医疗,他们看到我们可以很好地协同工作,“Ran Poliakine告诉设计新闻。“我们意识到,我们在以色列拥有的大部分专业知识对于解决工业中的一些重大技术问题非常有用。”


Poliakine随后开始研究以色列技术在构建工业4.0概念方面的作用。“我们将团队聚集在一起,看看生产线上的工业4.0,”Poliakine说。“我们看到我们为其他垂直行业开发的许多通用技术可能对生产车间有用。我们采取了这种观点并提出了两个很酷的想法。“


自动检测系统


两个“酷”的想法之一是自动检测系统(AIS)。基于人工智能和新开发的光学系统,AIS能够取代质量控制位置的人员。“质量问题非常重要。工业中的大多数零件都经过了人类的检查。他们非常擅长查看零件以确定它们是否有缺陷,机器无法做到这一点,“Poliakine说。“过去的人工智能只能模仿人类可以做的事情。那已经改变了。现在,机器有效地进行检查的能力是一项巨大的贡献。现在,我们可以将人类检查员转移到一个不那么无聊和更有用的生产部分。“


检测系统将机器人和传感器结合在一起,可以操作零件并获取数据。然后可以检查数据以找出缺陷。“我们设计了一种可以完成这项工作的架构,”Poliakine说。“机械臂将部件放入腔室。在房间里,我们有传感器和大脑进行边缘计算,以确定零件是否有缺陷。“


全自动自动叉车


完全自动驾驶的自动叉车(FAF)是另一个“酷”的想法。FAF自行导航,执行以前需要人工交互的各种功能。该车辆提供高效率并符合安全标准,旨在防止仓库工作人员受伤。


“FAF将物资从一个地方运送到另一个地方。80%的生产车间让人类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开车,“Poliakine说。“相反,我们利用自动驾驶行业的技术来移动材料。我们使用AI大脑来移动材料,就像空中交通管制员一样。该系统管理工厂车间多辆自动驾驶车辆之间的交通。“


超越汽车工业


虽然AIS和FAF是在考虑汽车工厂的情况下开发的,但Poliakine指出该技术可以应用于各种行业的其他用途。“这两种来自混合技术的产品将作为一个整体出售给工业,而不仅仅是汽车行业,”Poliakine说。“无论是汽车还是制药生产线,这项技术都可以取代人类劳动密集型工作。”


Poliakine解释说,日本和以色列最近开始分享广泛的技术。“在过去的24个月里,日本和以色列在技术方面经历了真正的合作和协作,”Poliakine说。“我们以色列人相信我们在人工智能和软件方面有很多优势。在日本,他们在技术和文化方面拥有惊人的遗产,现在他们已准备好迈出下一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天皇夫妇出席“绿色典礼”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