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乌拉圭两失误致丢球 苏牙称战平日本喜忧掺半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6-21 18:5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结束的美洲杯比赛,乌拉圭与被邀请参赛的日本2-2握手言和。比赛第29分钟,卡瓦尼禁区内倒地,裁判在看过VAR回放后给了乌拉圭一个点球,苏亚雷斯主罚命中,将日本队7分钟之前才领先的比分追平至1-1。


而第58分钟,穆斯莱拉扑救失误,球正好落在日本队球员三好康儿脚下,后者破门再次反超。所幸又是7分钟之后,希门尼斯再次为乌拉圭破门。2-2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这场比赛过后,乌拉圭一胜一平积4分排名小组头名。不过,苏亚雷斯对于这样的结果并不十分满意。他们在此前的揭幕战中,一度4-0轻取智利。


赛后接受采访时,苏亚雷斯说道:“我们必须纠正自己的错误,同时也要肯定积极的方面。我们创造了最多的绝对机会,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感到喜忧掺半。”


“我们打出了一场常规水平的比赛,还不错。但在这样的大赛中,我们两次犯错,让他们打入了两粒进球,我们必须更加小心。”


而苏亚雷斯对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日本,上一场比赛却输给了智利,也并不觉得惊讶。他继续说道:“我们知道日本在对阵智利时,并不是他们真实能力的体系。他们速度很快,实力又强,给我们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他们没让我们打出好的表现。”


马竞中后卫希门尼斯在比赛中为球队打入再次扳平比分的一球,他十分认同日本队的能力。他说道:“他们在中场对球的控制很好,进攻的时候速度又很快。”


日本队目前一平一负作为小组第三,仍有出现希望。下周如果能能从厄瓜多尔身上取分,蓝武士将保留杀入8强的机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