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乐天8日开始提供移动通信服务 300万用户可免费用一年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8 14:11:53  点击:  

人民网东京4月8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8日,日本乐天公司正式开始提供手机的通讯服务,并推出每月通信费2980日元(不含税)的套餐,价格在其他三大移动通信商的一半以下。乐天将以简明易懂的低价策略在通信市场争取份额。


在东京、大阪、名古屋的三大城市圈,乐天将使用本公司的通信线路让用户放开使用数据流量,力图在已经被三家大型移动通信商垄断的市场上切开一道口子。


随着乐天的加入,价格偏高的日本通信市场是否会迎来降价潮值得关注。


据介绍,随着手机业务的正式开展,乐天针对先到的300万名用户,将实施免1年通信费的促销活动,吸引用户切换到自己的服务之下。(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2名中央机构职员确诊 其中1人为防灾担当相下属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如果自己被感染意识不清 将由麻生

    安倍晋三召开记者会 就”紧急事态宣言“作出详细说明

    首都国際空港を駆け回るネイビーブルーの「防御線」

    武漢の女性が医療チームのメンバーにあの武漢名物を

    70日以上閉館中の故宮が春の景色をライブ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