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樂天8日開始提供移動通信服務 300萬用戶可免費用一年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4-8 14:18:34  点击:  

人民網東京4月8日電 綜合日本時事通訊社的報道,8日,日本樂天公司正式開始提供手機的通訊服務,並推出每月通信費2980日元(不含稅)的套餐,價格在其他三大移動通信商的一半以下。樂天將以簡明易懂的低價策略在通信市場爭取份額。


在東京、大阪、名古屋的三大城市圈,樂天將使用本公司的通信線路讓用戶放開使用數據流量,力圖在已經被三家大型移動通信商壟斷的市場上切開一道口子。


隨著樂天的加入,價格偏高的日本通信市場是否會迎來降價潮值得關注。


據介紹,隨著手機業務的正式開展,樂天針對先到的300萬名用戶,將實施免1年通信費的促銷活動,吸引用戶切換到自己的服務之下。(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安倍今日将宣布日本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各界备战“软

    日本宣布紧急状态在即 这些住在网吧的人或将无家可归

    日本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分析师称疫情给了日本经济“

    日本预计两周内确诊病例将破万,安倍下决心宣布进入

    日媒:日本敲定规模超108万亿日元紧急经济对策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谈治疗新冠感受:要向社会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