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年度“颜值最高女”诞生 演与和尚恋爱剧爆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4-28 20:3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年度“颜值最高女性”诞生 演与和尚恋爱剧爆红


石原里美


据新华社电日本2015年度“颜值最高”的女性是谁?美国一家知名电影网站给出了答案:石原里美。


根据美国TCCandler网站27日公布的“世界最美面孔”百人排行榜,日本演员石原里美位列第19名,在上榜所有日本女性中排名第一。石原里美出生于1986年,曾在2002年获得日本最佳新人“完美少女”大奖,从此开始演艺生涯。今年10月,她主演的电视剧《朝五晚九~帅气和尚爱上我》广受好评,石原里美由此人气倍增。除石原里美外,其他上榜的日本女性还包括演员兼模特佐佐木希和主持人桐谷美玲。


日本年度“颜值最高女性”诞生 演与和尚恋爱剧爆红


最近,一部名为《朝5晚9:爱上我的超帅和尚》的日剧可谓是刷爆朋友圈,连跟和尚谈恋爱这样惊天地泣鬼神、毁尽三观的情节都能搬上荧屏,编剧绝对是用来拯救粉红少女心的。要说剧中的小教师石原里美究竟是靠什么才能让霸道总裁和痴汉完美结合的帅气和尚山下智久一见钟情的,那性感的柔润嘟嘟唇绝对是占了最大因素。容小编YY,要是养成了石原老师般的性感双唇,下一个男神收割机就可能是你啊!


日本年度“颜值最高女性”诞生 演与和尚恋爱剧爆红


石原里美


看看这嘟嘟嘴,配上粉色系的唇彩,很想亲上去有木有啊!说到十元的性感厚嘴唇,那绝对是岛国女星TOP1。微微上翘的性感上唇,饱和度满分,秒杀一干忙着注射丰唇针的女星们。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