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水性科天套上休斯敦火箭 中川001打破日本垄断正式进入避孕套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兰州晚报   更新:2017-5-22 13:3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川001在上海亮相


兰州晚报上海讯(见习记者周靖博首席记者张鹏伟文/图)5月20日,兰州本土企业兰州科天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中国首款水性聚氨酯避孕套中川001,在上海喜马拉雅艺术中心举行品牌发布会。该产品一举打破了国外品牌在该领域的技术壁垒。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向东,中国性学研究专家李银河,火箭队副总裁JohnCroley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及媒体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中川001品牌发布的荣耀时刻。在发布会现场,中川001与NBA休斯敦火箭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火箭队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经销商现场签约金额高达1.31亿元;并联手京东进行5·20全球首发。中川001的品牌发布,标志着中国首款水性聚氨酯避孕套自去年研发成功并获批上市后,正式进军我国避孕套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比肩国际,性价比高的水性聚氨酯避孕套产品。


A


打破垄断


中川001成为中国制造和科技创新的代表


在中国水性聚氨酯开拓者之一、中国聚氨酯安全套之父王武生教授的带领下,科天健康科研团队历经30年的理论积累和20余年的产业应用实践,2016年8月28日,中国第一条水性聚氨酯避孕套生产线建成投产,2016年12月20日,率先通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产品中川001避孕套具有防病毒、亲肤、导热快、不过敏等特点,品质比肩国际,打破了国外品牌在聚氨酯避孕套市场的垄断地位,成为中国科技创新与中国制造的代表。


在中川001问世之前,世界上只有日本两家公司掌握聚氨酯避孕套生产技术。中川001的问世,打破了日本在聚氨酯避孕套生产领域的技术垄断,赴日抢购避孕套的风潮将成为历史,中国至此有了品质高端、安全可靠的水性聚氨酯避孕套。同时,中川001与休斯敦火箭队签约,火箭队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中川001成为火箭队官方指定用品。中川001将借助火箭队影响力,快速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中川001将打破国外避孕套品牌占据中国70%市场份额的格局,成为中国制造的骄傲。


B


厚积薄发


科天健康坚持创新核心驱动力争打造中国最大的计生产业


作为“一带一路”上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兰州科天健康股份公司是一家超薄功能性高分子膜公司,专业从事水性聚氨酯材料在医疗健康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拥有世界第一条10万吨级水性聚氨酯生产线、中国第一条水性聚氨酯避孕套生产线,是中国第一个获得聚氨酯避孕套生产许可证和销售许可证的企业、世界唯一掌握水性聚氨酯树脂和水性聚氨酯避孕套生产双重技术的公司。同时拥有水性聚氨酯专利25项,其中水性聚氨酯避孕套树脂专利技术20项,水性聚氨酯避孕套专利技术5项。


未来,科天健康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加快科技创新成果向生产生活应用的的转化速度,使水性高分子创新科技进入更广泛生活领域,努力实现“科技创新,健康中国”的美好愿景,力争打造中国最大的计生产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