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办奥运哭穷欲甩锅中国,奥运无人承办,网友:“可以给印度”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1-5 22:2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年,中国举办了一场世界有史以来最好的奥运会,得到了绝大多数参与了此次奥运的运动员,观众,裁判的认可,极大的提升了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展现了中国如今强大的综合实力。


日本办奥运哭穷欲甩锅中国,奥运无人承办,网友:“可以给印度”


日本办奥运哭穷欲甩锅中国,奥运无人承办,网友:“可以给印度”


而后的两届奥运会人们都会不自觉的把他们和北京奥运会相比,但事实证明了,的确和北京相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儿,而接下来的几次奥运会,许多国家喊出的口号都为:“超越北京奥运会,举办有史以来最好的奥运会”。由此可见他们都把北京奥运会作为一道门槛,但事实证明北京奥运会是极难超越的,而当时北京奥运会也是集全国之力,总花费为420亿美元,这对于我们国家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何况其他的国家,向12年和16年的奥运会,两个国家都是负债举办,贷款如今依旧未还清。


最近传出,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 ,当初在申办时,夸下海口,欲用260亿美元夺下此次奥运,死拼中国,但如今从当时许下的260亿,已经开始一步一步的缩减到了110亿,还不如当时许下的一半,这就是崇尚武士道精神的日本人做出来的,虽然日本减了那么多预算,却得到了奥组委的支持,因为如今奥运面临无人申办的困境,一个是投入与产出不成正比,认为奥运耗时耗力耗钱,同时意义与作用却并不大,现在就是出现这样一种情况,有能力举办的国家早就办好了,没有能力也办不了。


日本办奥运哭穷欲甩锅中国,奥运无人承办,网友:“可以给印度”


现在奥运会对于举办国家的补偿也是越来越大了,从前的奥运会必须层层选举,激烈角逐,最后经过投票才能表决出来,而这次奥运会的举办城市选择却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申办时一个个热情的,如美国波士顿,德国汉堡,意大利罗马等等,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群众的反应,纷纷撤了下来,最后就剩下法国巴黎和美国洛杉矶,而为了避免2028年没人办,就不用投票了,一人一个就好了,强行让这两个城市举办奥运会了,就如同2016年的里约,巴西想说我就来重在参与,结果怎么就选上了,不是说竞争激烈,艰难角逐吗?怎么就让我选上了呢!如今里约人民看着破旧的场馆可能心痛不已。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鹿目凛与根本凪加入“电波组.i

    第68届NHK红白歌会战 白组时隔

    波瑠感慨“后辈”刚力彩芽完美

    成龙日本看展 自爆慈善教他做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