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香川真司:我们有机会创造历史

作者:佚名  来源:dongqiudi.com   更新:2018-7-3 20:3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中场香川真司相信,他能带领球队击败比利时,历史性地杀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



香川真司说道:“我们此刻充满信心。我们一直在进行更细微的调整。我们有机会实现日本足球过去从未做过的事情,我们要尝试前往过去我们没有人能去过的地方,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实现这个目标。”


本届世界杯,香川真司头两轮小组赛都首发,最后一轮对波兰,他得到轮休机会,在2-2战平塞内加尔的比赛,他未能作出任何一次射门。


香川真司继续说道:“我没有作出任何射门,我需要在关键区域拿球,我做到这点对球队来说很重要,除非我自己挺身而出去这样做,否则我看不到我们有太多机会。”


在去年11月的友谊赛,日本曾0-1输给比利时,香川真司表示,这场败仗令日本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将用于周一的对碰。


“根据我看到的以及友谊赛的情况,他们看上去开局会踢得比较慢。我们一直在谈论这些事情,这是我们要利用好的。我们要向他们证明,我们不是容易对付的球队。无论是50-50的拼抢还是追逐皮球,我们都会全力奋战。”


“他们不是我们能轻松击败的球队,如果事情发展不顺利,那么我们需要坚持比赛计划。在我看来,我们有120分钟的时间来解决他们,我们需要整场比赛都保持专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