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乒世界杯日本内战学国乒教练不支招 石川赢得太轻松赛后加练

作者:佚名  来源:雒城体育Sports   更新:2018-10-3 9:0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8年女乒世界杯四强产生:朱雨玲(中国)VS郑怡静(中国台北);丁宁(中国)VS石川佳纯。其中石川佳纯八强战4-1逆转战胜队友平野美宇晋级。


平野美宇昨天在淘汰赛抽签过程中,自己将自己抽到第13号签位,正好与石川佳纯同在4/4区。女单16强战,平野美宇4-0淘汰朝鲜队的奥运铜牌得主金宋依,石川佳纯则在丢掉前两局的情况下4-2逆转击败中国台北的陈思羽。






女单八强战,平野美宇第一局11-4取胜。但随后石川佳纯轻松控制住局面,以4-1实现逆转,其中第五局石川佳纯开局取得6-0的领先,最后11-3轻松取胜。比赛中日本队学习中国队,在自己队员的对阵中没有安排教练做场外指导。



赛后石川佳纯感觉运动量上还欠一些,于是她留下来在体育馆的副馆里再加班训练一会儿。



2018女子世界杯期间,作为拥有所有国际乒联(ITTF)赛事中国版权的《中国体育》直播(zhibo.tv),将开创性地打造一个专属乒乓球爱好者的节日——“乒乓女生节”。并将全程直播这次女乒世界杯。“乒乓女生节”的微博有两个话题#2018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和#乒乓女生节# ,微头条有一个话题#乒乓世界杯#。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