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2018北京高校日语教师忘年会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17 15:4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北京高校日语教师忘年会活动现场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陈思)2018年度北京高校日语教师忘年会14日晚在京举行。今年的承办院校是北京语言大学。


据悉,1998年发起,至今已经举办过20届的日语教师忘年会,已成为日语教育界续写友谊、共话日语教育的重要平台。


教育部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李春生表示,今年是中日关系史上的重要年份,根据两国政府达成的共识,明年将是“中日青少年交流年”,由1000多名日本大学生组成的交流团将访问中国,与中国大学生展开交流,期待日语教师们在促进中日青少年交流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北京语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在表示,2018年是教育界不平凡的一年,教育是国之大计,教师更是承载着传播知识、培养人才的重任。希望忘年会的举办能够让各位教师深入交流,信心满满的迎接新的一年。


北京语言大学承办的本届日语教师忘年会邀请了日本插花表演,师生们带来的精彩节目收获了阵阵掌声,丰富的抽奖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的最后进行了忘年会会旗转接仪式,2019年北京高校日语教师忘年会将由北方工业大学承办。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山形县一博物馆妥当保管被

    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 多部

    贴心!顾客忘带一样东西,日本

    宫崎骏动画电影《龙猫》数码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