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烟草公司改进其Ploom的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更新:2019-4-30 16:0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尽管日本烟草公司的传统卷烟产品仍然占有日本卷烟市场60%左右的份额,但为了保持其竞争力,也需要扩大在新型烟草制品市场上的份额。


近年来,菲莫国际的HNB装置iQOS在日本市场上销售形势看好,然而,消费者对日本烟草公司的Ploom产品还不太适应,因此影响了该产品的销售。


为此,日本烟草公司改进了该产品的技术,推出了Ploom TECH+和Ploom S,以升级该产品并力争扭转局势。这两款产品已经于2019年3月份在日本市场上开始销售。


据介绍,升级后的Ploom技术并不直接加热烟草,而是通过加热内装烟草的胶囊而产生蒸汽。因此,其技术与菲莫国际的加热不燃烧产品还是有区别的。这使日本烟草公司的加热不燃烧装置的吸食体验不如竞争对手的产品。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天皇夫妇出席“绿色典礼”

    当“韩国综艺”撞上“日本综艺

    中国与日本高铁到底哪个更快?

    杨丞琳见面会惊男粉数多 日本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