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里约奥运日本有望突破历史最佳16金 内村航平3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2-18 6:5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村航平


内村航平


新浪体育讯 东京2月6日消息,著名体育数据公司Infostrada Sports日前预测,日本代表团有望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突破历史最好成绩,取得超过16枚金牌。


日本代表团此前分别在1964年东京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取得过16枚金牌的历史最佳战绩,在上届伦敦奥运会上排名第11位。据Infostrada目前的统计,日本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上将获得15枚金牌,排名第七,其中男子体操名将内村航平将获得三枚金牌。距离奥运会开赛还有半年的时间,Infostrada认为日本人仍然有机会取得1枚以上的金牌,从而取得超过历届的最佳战绩。他们有可能将目前预测的10银14铜中的奖牌转化成金牌。


日本队的表现很有可能还将受益于俄罗斯田径队的缺席,他们因兴奋剂丑闻或许会集体缺席今年的奥运会。此外,英国代表团在失去了东道主优势后,不太可能重现伦敦奥运会的强势表现。尽管俄罗斯受到田径队兴奋剂事件的重创,Infostrada认为俄罗斯代表团因此就完全垮掉是不可能发生的。而德国代表团目前的表现则非常有成果。因此日本代表团在里约跻身前三的机会并不大。


日本队已经将进入金牌榜三甲设定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重要目标。(新体)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