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电影“银魂”杀青 小栗旬笑容满面 原作者献“小栗银”插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9-8 9:5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9月6日,《银魂》真人版电影的导演福田雄一在推特上宣布了由男演员小栗旬主演的该片正式杀青的消息。


空知英秋的人气漫画将改编为电影,曾一度成为热门话题。该片由小栗旬扮演主人公坂田银时,还有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和冈田将生等大牌明星均加盟助阵。


福田导演在推特上写道:“银魂、小银,终于杀青!小栗,这2个月,我们很快乐!”,还上传了和小栗旬的合照,照片上的2人满面笑容,摆着剪刀手的姿势。还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因为小栗为我们创造了愉快的气氛,不仅是经营万事屋的2个人,所有演员都很快乐地完成了拍摄。”并且,他还公开了原作者空知英秋赠送的简笔插画和附言,写道:“空知老师的惊喜!送了我一张彩纸!这个,真的很厉害!”


彩纸上,不仅有扮演坂田时银的小栗旬的插画,还附上了具有空知老师个人风格的话语。“感谢你两个月来经营万事屋,现在你作为我的摇钱树坂田银时,请给我8000亿元!(或者把山田优给我也可以)。”这条推特有近3万条的回复,反响热烈。粉丝们纷纷评论说:“小栗的笑容最棒!”、“空知的插画,真的太像了!”、“充满爱意的评论,我都要哭了!”、“把山田优给我也可以,嘻嘻~”、“上映,迫不及待!” (编译:徐冬羽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