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乒夺冠后就口出狂言:世乒赛要击败中国

作者:观点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18-4-1 17:2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乒口出狂言要在世乒赛上击败中国,看来日本人自信过头了,在德国公开赛上能夺冠就得瑟成这个样子,你没想想你战胜的中国球员可不是女乒的顶尖高手,能战胜中国队员不假,并且也能增加你战胜中国队的自信心,提升你们的士气,但是当你们在德国比赛时已经开始在为世乒赛做准备了,当那时可是用实力说话,光靠自信是不顶用的,赛场上是用实力来说话的,不要偶尔战胜一次中国队就自信心爆棚,甚至恶性膨胀口出狂言要击败中国队,把冠军奖杯拿回日本,其实这些话等战胜了中国队在说也不迟,别到时候刷刷的被中国队打脸。


日本女乒夺冠后就口出狂言:世乒赛要击败中国


德国公开赛结束后石川佳纯说:“能够战胜中国选手,证明我的实力在提高,战胜中国选手是我以及整个日本队的最大目标,能在德国公开赛完成这个目标,给我很大自信。”其实石川佳纯说的没有错,能战胜老将武杨和小魔王陈幸同确实说明你的水平在提高,值得恭喜,但是他们两个在中国队可不是女乒的主力更不是顶尖高手,如果面对中国队的主力是不是还那么自信就不好说了,其实有好多球迷对石川佳纯战胜陈幸同是持怀疑态度的,其实陈幸同近段时期处在低谷期,论实力来说并不在石川佳纯之下,她曾经战胜过女乒一姐丁宁等多名主力,说明她的实力不容小觑,老虎还有打盹的时候,说不定下次再碰到石川佳纯谁胜谁负还真不好说。


日本女乒夺冠后就口出狂言:世乒赛要击败中国


真是到世乒赛场上能不能夺冠可不是靠嘴吹的,更不是你有自信心就能奏效的,那是拿实力来说话的地方,根据中国队的经历曾两度创造八连冠的奇迹,这个记录也只有中国队能够创造,可以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如果真有来者的话那也是中国队来创造,以日本队现在的实力要撼动中国队那是蚍蜉撼大树自不量力。


日本女乒夺冠后就口出狂言:世乒赛要击败中国


日本队一旦战胜了中国队的一两个选手,就自信心爆棚,就忘记了马王爷有三只眼,就口出狂言要战胜中国队,让人印象深刻的非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莫属,这次又添上一个石川佳纯,你就不怕被不懂球的胖子盯上,就像平野美宇一样来个十一连败,打得她开始怀疑人生和看到乒乓球就厌烦,到那时候你就悲催了,所以你要相信中国队的实力,一旦剑出鞘就会一剑封喉,女乒要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最后把冠军带回中国。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60米内能在亚洲封神?可男子百

    福山雅治和升野知英将合作出演

    杜江现身日本婚戒I-PRIMO新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