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乒赛-中国女团3-0日本第20次夺冠 李晓霞MVP

作者:丁宁  来源:凤凰体育   更新:2016-3-7 9:4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3月6日,第53届世乒赛女团决赛,中国队3-0击败日本,第20次获得冠军。三场比赛结果分别是:刘诗雯3-0福原爱(11-5/11-6/11-8),李晓霞3-2石川佳纯(6-11/6-11/11-9/11-3/11-5),丁宁3-1伊藤美诚(8-11/11-7/11-8/11-1)。其中,李晓霞夺得MVP。中国女队在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打得比较顺手,日本女队则是接连力克强手。本场对决也是中日两队四年来继伦敦奥运会、东京世乒赛及仁川亚运会后第四次在重大比赛的团体决赛中相遇。这也说明日本队的确是中国队最大的对手。决赛采取5场3胜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