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前日本主帅阿吉雷:已收到中国俱乐部合同

作者:佚名  来源:马卡报   更新:2017-5-23 16:5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日本主帅阿吉雷:已收到中国俱乐部合同


虎扑足球5月23日讯 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采访时,刚刚结束完与阿联酋阿尔瓦赫达合同的墨西哥名帅阿吉雷透露,未来他有可能前往中国执教。


尽管上周率领阿尔瓦赫达捧得阿联酋总统杯冠军,但阿吉雷依然未选择与球队续约,目前他已经前往了斯里兰卡进行度假。关于自己离开阿尔瓦赫达的原因,阿吉雷表示:“这里的联赛要求太高了,最近我在这执教的两年来,他们解雇了25名教练,只有2个坚持到了现在。所以上个月我就告诉俱乐部,我需要休息了,我需要多陪陪我的家人们。”


关于自己接下来的去向,阿吉雷透露道:“我应该还会继续我的执教生涯,现在我就有去中国执教的机会,最近这些年来,大联盟的一些俱乐部也一直在同我接触,我还没做出最终的决定。像我这样的年龄,重返欧洲有些吃力了,因为那的竞争太激烈了。我更倾向于去一些新兴的联赛,我收到过很多合同,如果我想与中国的俱乐部签约,那我现在就可以过去。现在我只是想休息会,因为自1996年到现在我几乎就没有停歇过。”


现年58岁的阿吉雷曾执教过奥萨苏纳、马竞、萨拉戈萨、西班牙人等西甲俱乐部,也曾执教过墨西哥和日本国家队。2015年亚洲杯开始之前,由于阿吉雷卷入了西甲假球案,日本足协最终下定决心与其分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