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医研护肤Bb LABORATORIES中国首家Beauty SPA馆盛大开业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7-11-8 16:4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11月3日,日本医研护肤品牌Bb LABORATORIES首次将旗下Beauty SPA馆(下简称Beauty SPA)带入中国市场。从Bb LABORATORIES到Bb LABORATO


2017年11月3日,日本医研护肤品牌Bb LABORATORIES首次将旗下Beauty SPA馆(下简称Beauty SPA)带入中国市场。


从Bb LABORATORIES到Bb LABORATORIES Beauty SPA,是品牌对“Omotenashi”的执着追求。从创始之初,Bb LABORATORIES就与大多数品牌秉承着截然不同的渊源、理念。它代表着日式待客哲学的传承。为了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完整的“Omotenashi”,在上海开设了中国首家Bb LABORATORIES Beauty SPA馆,将日式的“Omotenashi”传达到中国,以毫无保留的真诚,服务每一位顾客。”


Bb LABORATORIES始终秉承日式匠人精神,坚持护肤四大原则:科学、匠心、天然、有效。本次开业仪式中也同步带来了即将在中国上市的三款系列新品(至沁水活补水系列、温泉亲御舒缓系列、肌源甄享焕活系列)及复活草水嫩保湿修复面膜。


日本综医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小池真也先生、Bb LABORATORIES有限公司董事长小岛高広先生、Bb LABORATORIES有限公司销售总监中泽女士、Beauty SPA设计师叶隆典先生、Beauty SPA运营管理部负责人谷雯女士等嘉宾出席了当天的开业仪式并致辞。



剪彩仪式留影合照


轻奢美妍SPA体验源自科学的力量


Bb LABORATORIES隶属于日本知名上市集团综医研控股株式会社,成立于1997年。


在这20年间,Bb LABORATORIES始终关怀女性,医研美学,不断探索细胞生长的奥秘与保持青春活力的能量之源。通过先进的生物指标开发技术,以及利用药物生物体分析系统,在不破坏细胞活性基础上,进行高纯度的提取,最大限度的发挥其功效。力求让追求卓越美肌的女性,见证逆龄的奇迹。


Bb LABORATORIES独有的原液护肤,化繁为简。让现代都市女性重新拥有健康水嫩、饱满而富有弹性的美丽肌肤,重拾愉悦的身心,体验减约而不简单的生活。





轻奢美妍SPA体验源自怡然的环境


Beauty SPA馆由日本先锋设计师叶隆典一手设计打造。全馆采用了日式简约的装修风格,以黑白为主色调,利用天然的材质营造出宁静致远之感。在传统的日式气息中,融入了现代风格的简洁明快。


进入馆内,整个人被沁人肺腑的日式香薰、舒缓的音乐所包围。在平和缓释的环境下,体验日本科研产品及独创的按摩手法,无疑是一种享受。在护肤后,还能体验到传统的日式茶道。


以细微的五感,梦的视野、风的听觉、花的气息、味的细腻、润的触感,来体验日式SPA艺术、了解Omotenashi哲学,尽享美丽肌肤与身心灵健康平衡的愉悦。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日本网友评选最适合演教师的演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与父母一起泡

    日本发布新款机器狗 可与人心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