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中国、韩国、日本共同探讨加密货币监管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以太经典ETC   更新:2018-1-10 15:5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正在与中国和日本的同行一起讨论加密货币的监管问题。


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Korea’s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FSC)主席Choi Jong-ku今天向记者透露,韩国,日本和中国的财政部长出席了会议。在韩国举行的这次会议将会建立一个合作框架,共同探讨加密货币管理问题。


Choi Jong-ku认为,公众对加密货币的投资是“非理性”的,而且这股投资热还持续不退,韩国当局正解决这个问题。他还表示,加密货币目前还无法充当支付的角色。


中国去年关闭了比特币交易所;韩国当局禁止匿名交易;日本则在去年4月以立法的方式承认比特币是一种合法的支付方式。虽然这三个国家对数字货币的态度不同,但是这三个国家对加密货币市场的影响非常大。


一年前,差不多是去年这个时候,中国对大型比特币交易所进行现场审查,开始打击当地数字货币交易所。由于审查,影响交易所停止比特币提现功能。4个月之后,撤销审查,交易所恢复正常运作,但是对交易所造成一定冲击。9月初,中国开始禁止所有的首次代币发行,并关闭数字货币交易所。最近还有媒体报道中国计划限制比特币矿工的用电,但是后来又有媒体对此事进行澄清。


韩国当局在2017年9月之后就颁布禁令,禁止首次代币发行。最近,政府发表声明,禁止匿名用户进行交易。


与前面两个国家的做法相反,日本已经在去年4月以立法的方式承认比特币是一种合法的支付方式,并对加密货币交易所出台了行业标准和指导方针。最近,日本还准备向比特币投资者提供信托服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滨边美波出演《麻将少女》第二

    41岁日本女星中谷美纪7年不吃糖

    山崎贤人主演的《致命之吻》开

    鹿目凛与根本凪加入“电波组.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