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再也不用去日本买马桶盖,“中国制造”领跑世界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2018-2-14 13:0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几年前,一部分国人还千里迢迢从国外背智能马桶盖回国,如今,国内智能马桶盖已经以其飞速增长的销量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强大品质。包括水护士智能马桶盖在内的众多国内自主品牌智能马桶盖,正吸引着越来越多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群体的关注,并在国内掀起了一轮“厕所革命”。


前段时间,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发布了《2017年中国智能坐便器消费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国内智能坐便器市场规模达到310万台,同比增长59%。到2016年,中国智能坐便器累积销售量为800万台,目前国内智能坐便器市场保有量约为500万到600万台,市场普及率约为1%,北上广深等大城市普及率最高为10%左右。据悉,从市场大环境来看,消费者对智能坐便器认知度低、对产品存在认识误区、对传统坐便器的使用习惯难以改变,是阻碍智能坐便器进一步普及的三大屏障。


对此,南京洁畅康电器销售总监赵洪成介绍,智能马桶盖至少有两个基本功能,首先就是冲洗功能,它替代了手纸,更加洁净卫生,不同的冲洗模式还能照顾不同时期的不同需求。其次是加热功能,除了便圈加热还有水温调节,不仅坐上去不那么冰冷,而且还能享受温暖的水流。他表示,水护士智能马桶盖包含了很多扩展功能,例如烘干、按摩、喷嘴往复、自动夜灯、紫外线杀菌等。产品还配备精密的水过滤装置,不仅可以过滤水中的杂质、水垢,更可以将各种虫卵、寄生虫隔离开,达到纯净卫生水的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其便秘水疗仪产品还增加了水疗功能,给肠道功能较弱的人群带来福利。它比一般的智能马桶盖多了一个弧形水疗头,采取独创的水流控制技术,配置1100毫升/分钟的舒适水流速,以及CPU控制的恒定安全压力,不需要医生在旁,个人在家就可以操作,水疗头产生一条恒温、恒压、恒量的水流进入直肠,进入直肠后,可迅速缓解便秘。


关于智能马桶盖的防水、断电、阻燃等安全性能,赵洪成表示,水护士智能马桶盖全面灌胶防水,即使有水喷在马桶盖上也不会导致漏电。


在《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下,中国制造业正一步步由大转强。曾经千里迢迢去国外扛智能马桶盖回家的人们,如今也成为了“中国制造”的坚定拥趸。赵洪成介绍,除了避免了海外购买可能导致电压、尺寸不符等问题,水护士智能马桶盖的质量也早已能和国外产品比肩。据悉,水护士智能马桶盖前期以出口为主,主要出口到欧美、澳大利亚、巴西以及我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目前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同时还通过了欧盟CE认证,国家CQC产品质量认证,美国UL产品安全性能强制认证和ROHS产品部件欧盟强制环保标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三天完成新片拍摄 香取慎吾在I

    迪拜世界最高酒店Gevora开业 日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