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红糖风靡日本市场 中国成为其最大红糖供应国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8-4-3 20:2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做中国淳正红糖品牌,享美滋首次与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英德市粤北糖业有限公司合作。享美滋红糖从源头抓起,选用广东省英德市的甘蔗,因为当地地质丰富、土壤肥沃,含丰富的磷、钾、氮等营养成分,是甘蔗生长的不二之选。享美滋只用头道蔗汁,一次压榨,经过五次过滤、文火熬浆,用传承千年的古法工艺保留了甘蔗汁中大部分的养分。并在制作工艺中,增加了红糖灭菌工艺,进一步保障红糖食品安全。享美滋致力于打造中国品质红糖,未来,享美滋也将作为红糖产业的民族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颜值高也怕被抢饭碗,日本人工

    AKB48成员稻垣香织在演唱会上从

    【策划】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60米内能在亚洲封神?可男子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