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队豪言只有他们才能击败中国,这次真能阻挡国乒九连冠伟业?

作者:佚名  来源:体育情怀君   更新:2018-4-23 11:3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中国乒乓球队正式出征4月29日开打的瑞典世乒赛,引发中国乃至世界球迷和媒体的焦点关注。



对于中国男队来说,他们自从1926年世乒赛的赛事创办至今,总共获得了20次冠军。而在最近的8届团体世乒赛上,他们已经实现了全部卫冕八冠王的伟业,即将到来的是要努力创造9连冠的辉煌。中国男乒派出的马龙、许昕、樊振东都是国乒绝对主力、世界顶尖的选手,而林高远以及王楚钦都是实力不错的年轻后备队员。


对于中国女乒来说,除了当年施之皓带队的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一战惨败新加坡无缘冠军之外,其他各届世乒赛基本都是以完美的冠军成绩收官。中国女乒在本次派出的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都是实力水平顶尖的世界冠军,而王曼昱虽然是新科世界冠军,但也是女乒年轻一代最具希望的未来接班人。



作为中国乒乓球队在本届瑞典世乒赛最大的对手,日本乒乓球队在还没正式开打甚至还没出征离开日本,仅仅在国内的新闻媒体发布会,就开始不知天高地厚大放豪言了。在近日的日本队召开誓师大会上,日本男乒主帅很激动地放出豪言:我们要本着“如果日本队不击倒中国队,还有谁能做到”的决心来击败中国队!



而日本女乒主帅马场美香更是鼓励日本队员们“我们从初选开始就全力奋战了,要用团体合作的力量来打到中国,加油”。



而日本神童张本智和和天才少女平野美宇也都直言,目标就是击败中国,夺取金牌。日本一哥水谷隼更是控制饮食努力减重,只为率队世乒赛抗衡中国。



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此前在亚洲杯小组赛中爆出大冷门3-1击败了中国男乒的头号种子选手樊振东的张本智和,更是信心满满要在本届世乒赛击再度击败樊振东,为日本队夺得男团冠军继续为日本建功立业。“现在我的所有技术比起亚洲杯时更加稳定,即便是已经被对手研究得比较透彻,但我如果可以很好地应变的话,相信可以赢下比赛。”



在大敌当前,相信每个正常的选手和团队都是会鼓舞士气,力求在心态上发挥最大极致和信心,日本当然也不例外。这次继续叫嚣要击败中国乒乓球队,而届时日本队真的能终止中中国乒乓球队的8连冠奇迹辉煌吗?然而,日本队每次都是在赛前大放豪言信誓旦旦要击败国乒,但是到了最终也难逃惨遭横扫出局的尴尬和结局,相信这次的世乒赛也依然如此,国乒必然能创是世乒赛9连冠的奇迹凯旋而归!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