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队3-0横扫日本,霸气夺冠!张继科实力雄厚

作者:张继科  来源:杨意说球   更新:2018-6-11 15:5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TF日本公开赛单打赛的赛场精彩万分,混双项目同样也是打得火热。如今混双项目的全部比赛已经结束,半决赛中国组合陈幸同和梁靖崑以大比分3-1立克香港组合李皓晴和何钧杰。决赛更是3-0虐杀日本组合。虽然说,梁靖崑与张继科的内部对决,惜败给张继科。但在这两场混双的比赛中,不难看出,梁靖崑还是一名实力选手。


半决赛中国组合还是打得相当精彩的,首局比赛开战,梁靖崑,陈幸同两人状态不错。开局抢占先机。但是,中国组合这波操作有些操之过急,太过于急于求成,丢掉了得分的好机会。随着赛事的推进,香港组合慢慢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梁靖崑,陈幸同两人的进攻压力明显增大,一直处于追分的被动状态中。香港组合的快打快进,始终保持着较好的领先节奏。两队僵持不下,比分没有较大的悬殊变化,香港组合加大进攻力度,一鼓作气,最终以11-7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梁靖崑,陈幸同两人慢慢回过神来,从被对方带节奏,到打出自己的节奏。虽然,状态有所好转,但是在几次正面交锋对位上,中国组合梁靖崑仍然是出现了关键性的失误。随着赛事的推进,虽然说中国组合不占上风,但始终和对手保持着两分的微弱分差。在梁靖崑,陈幸同两人的死缠烂打,不断努力下,成功将比分追至八平,八平过后,中国组合迎来了新的转机。陈幸同的连续得分,成功将比反超。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0-8。香港组合丝毫不敢懈怠,很快打出了一分的反击。梁靖崑一记关键球的漂亮得分为中国组合锁定局面,最终,中国组合以11-9强势扳回一局。


第三局,陈幸同在发球端的进展不错,通过发球拿下几记关键分。中国组合开局打出4-2的领先。加之香港组合何钧杰追分心切,弄巧成拙。频频在发球出现失误。中国组合抓住机会,持续将分差拉大。中国组合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几波进攻后,中国组合顺利拿到了10-5的局点。香港组合显然有些自乱阵脚,李皓晴的再次失误,彻底丢掉了打反击的机会。最终,中国组合以11-6再下一城。



第四局,开局双方僵持不下,毕竟在关键局的争夺上,谁都不敢掉以轻心。梁靖崑积极进攻,率先找到突破口。多角度全方位的进攻,无形中给香港组合带来莫大的压力。中国组合很快打出了5-2的领先,打停香港组合。在暂停过后,香港组合仍然是状态低迷,失误不断。中国组合稳住节奏,赢球士气难挡。再拿局点后,中国组合最后一攻,最红以11-7夺下关键局的胜利。


也正是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为中国组合赢得了决赛的资格。而在决赛中,中国组合仍然所向披靡,从开局,中国组合就打出了气势,6-1的开局领先。11-9顺利拿下首局。之后的状态就可想而知了,中国组合火力全开,先后以11-9,11-9拿下第二,三局的胜利。以大比分3-0横扫日本,夺下日本公开赛混双的冠军。国乒混双两连冠不仅是打得霸气,更是打得解气!再次祝福中国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

    Metaps携手UUUM分享日本红人营

    四名日本AKB练习生退出《PD48》

    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发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