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中国航线开通20年 日本机场举办食品特卖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6-26 19:4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纪念日本新潟与中国上海和哈尔滨之间定期航线2018年迎来开通20周年,新潟机场6月24日举办了销售中国食品纪念活动。


据日本NHK电视台6月25日报道,中国航空公司开设的连接新潟和上海的定期航线于2018年3月、连接新潟和哈尔滨的定期航线于2018年6月分别迎来了开通20周年。


为纪念定期航线开通20周年,新潟机场航站楼的二楼设置了一处特设展台,上午10时一开始出售,便迎来了众多顾客,人们纷纷购买了便当和肉包等中国食品。


据新潟县政府空港科介绍,现在新潟机场的上海航班每周有两班,哈尔滨航班每周有三班,上一年度上海航线的载客率达到62.3%,哈尔滨航线的载客率达到72.5%,大约有4万名乘客利用了这两条航线。


策划这次活动的新潟空港大厦公司负责人猪幸大表示:“为了能够迎来下一个20年,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好处和中国文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玉木宏牵手女演员木南晴夏 将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