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伊藤美城怕吗?2个11-1碾压日本,小魔王5场比赛豪取5连胜

作者:单打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12-10 15:3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藤美城怕吗?2个11-1碾压日本,小魔王5场比赛豪取5连胜


柳号乒乓观察


女子双打、混合双打2个冠军,女子单打1个亚军,这就是17岁石洵瑶在世青赛单项比赛结束后交出的完美答卷。而在这过程中,石洵瑶5次面对日本选手,取得5连胜。



女子单打方面,石洵瑶两次对阵日本选手,取得两连胜。1/4决赛对阵大藤沙月,石洵瑶4-0横扫对手,四局比分为:11-8、11-6、11-5、11-8;半决赛对阵相馬夢乃,石洵瑶同样以4-0轻取对手,四局比分是更为轻松的11-4、11-4、11-2、11-9。


女子双打比赛,石洵瑶与郭雨涵组成冠军搭档,她们在比赛中2次遇到日本组合,都获得胜利。半决赛,石洵瑶/郭雨涵3-1击败长崎美裕/大藤沙月,其中第四局打了对手一个11-1。决赛,石洵瑶/郭雨涵赢得更为轻松,3-0轻取日本组合木原美悠/相马梦乃,强势加冕世青赛女子双打冠军。






混合双打比赛,石洵瑶由于徐瑛彬组成冠军搭档,第三轮她们遇到了日本的大藤沙月/曾根翔组合,这场比赛石洵瑶/徐瑛彬开局后打得非常轻松自如,11-9、11-2连赢两局,很快就以2-0拿到赛点。


第三局对手趁石洵瑶/徐瑛彬有些松懈的机会,11-9扳回一局。第四局,石洵瑶/徐瑛彬用11-1告诉对手,赢得比赛必须靠实力。



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单打5次对阵日本选手,2个4-0、1个3-0、2个3-1,同时还打出了2个11-1的悬殊比分,毫无疑问,比日本的伊藤美城、平野美宇还小1岁的石洵瑶,已经成为日本队的一个克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蜷川实花翻拍《人间失格》 小栗

    来看看世界各国的首富详情 日本

    2020年东京奥运会吉祥物亮相有

    日本演员堺雅人二胎得女,凑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