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苏炳添力压日本选手两破赛会纪录!网友对中国速度的解释亮了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17 11:5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爱尔兰阿斯隆举行的AIT室内田径大奖赛上,中国飞人苏炳添以6秒52获得男子60米冠军,并两破赛会纪录 ,为自己的2019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男子60米预赛中,苏炳添第一小组第五道出发,20米过后便甩开对手一路领跑,并以6秒54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晋级决赛。


决赛中,苏炳添依旧强势,起步神速,身边的川上拓也表现出很强的追赶能力,但最终凭借强力的冲刺能力,苏炳添以6秒52的成绩率先冲线,再次刷新了他在预赛中刚刚创造的赛会纪录,川上拓也以6秒58获得亚军,英国选手劳森以6秒70获得第三名。


据悉,为了冬训备战,苏炳添已经5年没能回家过年,艰苦的训练换来这两年的好消息连连。


去年年初的室内赛季,28岁的苏炳添三次刷新亚洲赛季最佳,两次刷新亚洲男子室内60米纪录。


去年3月初的伯明翰室内世锦赛,苏炳添以6秒42打破亚洲纪录摘得银牌,成为室内世锦赛历史上第5位获得奖牌的中国男运动员。


同样是去年他在室外赛季两次跑出9秒91,两度追平男子百米亚洲纪录。


8月的雅加达亚运会,苏炳添以9秒92破赛会纪录夺冠。


中国速度苏炳添两破赛会纪录好消息传来,网友纷纷留言打call:




中国速度为何这么快?上面这位老铁的解释也是很合适了!


据悉,根据苏炳添的赛程安排,接下来他还将参加2019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英国伯明翰站(2月16日)和德国杜塞尔多夫站(2月20日)的比赛,期待他的好消息再度传来。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