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中国在此挖矿将加速日本沉没?日本急哭了:求求你们别挖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13 10:36: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地球就是一座神奇的宝库,有着诸多丰富的矿藏,有赖于地球如此之丰富的矿产资源,人类才可以凭借这些资源逐渐强大,我们的生产生活得到了极大的便利,在军事和国防领域也是离不开地球丰富的资源,比如钢铁还有石油还有其他诸多特殊的金属,有时候甚至让人怀疑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难道地球上这些宝物都是为人类准备好了的吗?而地球上其他的生物显然都不需要这些宝贵的资源,没有这些资源,其他物种照样可以存活在地球上,但是没有这些资源的话,人类就不会有如此先进发达的文明了,人类就不会进化到今天这般强大了!



还有一点很值得我们庆幸,我们中国是一个饱受大自然馈赠的国家,在在中国有着极为丰富的资源,比如石油天然气还有很多稀有金属。很多稀有金属是其他很多国家所匮乏的,但是在中国却很丰富。不过也有像稀土这样的例子,稀土在中国本来也很多,但是后来被美国这样的国家进口,所以中国开始严格把控稀土出口。



稀土是很重要的稀有金属,稀土中的很多稀有金属在F35这类的先进武器上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而我们中国对于稀土除了严控出口以外,还不断地对稀土资源进行进一步地发掘,中国甚至取得了在距离日本的南鸟岛大约200公里的海底挖掘稀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男性美妆网红受追捧 男粉丝

    日本最快列车亮相 时速360公里

    日本票房:《柯南》重回冠军位

    如果日本皇室断绝,日本是否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