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助力拓展中国市场日本企业培养汉语人才

作者:佚名  来源:珠海特区报   更新:2018-4-16 1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华社东京4月14日电日本大型综合商社伊藤忠商事公司13日在东京成立汉语“千人俱乐部”,标志着该公司已有千名员工可以用中文进行交流,助力企业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伊藤忠公司总裁冈藤正广在汉语“千人俱乐部”成立大会上说,2015年1月,伊藤忠、中国中信集团和泰国正大集团正式展开资本和业务合作。为了扩大中国市场,加强与中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伊藤忠制订了用3年时间培养1000名汉语人才的计划。


2018年3月,伊藤忠的汉语人才“千人计划”正式完成。目前,该公司已有1043人可以用中文进行交流,约占公司员工总数的四分之一。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