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足球之父:在亚洲并非只有中国有能力签巨星

作者:佚名  来源:肆客足球App   更新:2018-5-9 18:1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在昨日,有媒体曝出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正在与伊涅斯塔接触。被誉为“日本足球之父”的日本足协顾问川渊三郎也在社交媒体上谈到此事,他认为在亚洲并非只有中国有能力签巨星。



川渊三郎表示,“神户胜利船与伊涅斯塔联系在一起,让我非常兴奋。33岁的伊涅斯塔仍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时刻,他能在J联赛踢出精彩的比赛。我要向三木谷先生(神户俱乐部主席)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已经为J联赛带来了波多尔斯基,而(伊涅斯塔)的投资会远超前者。”


“世界足坛普遍觉得,在亚洲只有中国有能力签下国际巨星,不过三木谷先生已经有了一个突破性进展,他让J联赛有机会得到一次飞跃式的进步。”川渊三郎这样认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igBang胜利8月开启日本巡演 曾

    关注日语朗读公众号

    爱酱获赞助商续约 日本好媳妇!

    日本东京举行国内最大规模LGBT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