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飞镖国际邀请赛 日本第一女将高木静加领军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中时电子报   更新:2017-5-1 10:2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木静加


日本第一女镖手高木静加,受邀来台献技。(周镇宇摄)




(19:25 更新台湾代表赛果)全国飞镖锦标赛今在板树体育馆开打,其中重头戏是战酒杯国际邀请赛,吸引各国好手组队参加,日本队阵容坚强,由男女两位年度冠军选手领军,女将高木静加连两年来台参加赛事,称讚台湾人超热情。


本届赛事多达12支外国队伍参加,日本队最终在冠军战击败美国夺下冠军,高木静加表示,这边场地很棒,机台也很好,期盼未来能够继续来到台湾,与各位镖友见面。


飞镖


国际飞镖邀请赛,吸引多国组队来台参加。(周镇宇摄)




至于谈到如何接触飞镖时,高木静加回应,飞镖在日本非常盛行,身边朋友也都有在接触,所以自己也开始从事这项运动,目前已经打镖打了8年,成为了自己的职业,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连续两年来台,高木静加相当喜爱来到台湾参加赛事,她说,台湾人很亲切,又很温柔,对这边印象很深刻,期待下次再来。


至于台湾一队与台湾战酒代表队在8强战兄弟阋墙,由台湾战酒代表队胜出,可惜在4强战以1比4输给美国,季军战又惨遭韩国4比0横扫,屈居殿军。


(中时电子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动画《银魂》真人版电影有

    龟梨和也《我的命运之人》热播

    千叶雄大主演《帝一之国》 成为

    日本研发能读取x光片的VR头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