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垒0比5负于日本 赵新星被安打8支5次保送

作者:收藏  来源:新浪   更新:2018-8-6 19:3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选手跑返本垒


日本选手跑返本垒


8月4日,在日本千叶进行的第16届女子垒球世锦赛上,中国女垒负于了东道主日本队,遭遇小组循环赛首败。


中国女垒在4日中午1比0击败英国队后,晚上和以逸待劳的东道主日本队相遇。此前对阵澳大利亚有不错投球的赵新星担任首发投手,日本队则派出了老将上野由岐子。


全场,中国女垒只打出了2次安打,而本队8次被日本队轰击出垒。赵新星投了6局,三振5人、被安打8、并送了5次四坏球,未能完全压制对手。


日本队凭借34岁老将、队长山田惠里和36岁的投手上野由岐子的优秀发挥,获得完胜。


其中在第二局下半,日本队2人出局1垒有人的情况下,山田惠里将赵新星投出的外角高球打出左外场,形成2点本垒打。这是山田在首场对阵意大利后,本次世锦赛的第二支本垒打。


中国女垒在四局上半本也获得了机会,当时中国女垒连续选4坏球出垒后,形成了无人出局1、2垒的好局面,但是随后出场的三人都被压制。


到第五局上半,中国女垒只打了1支安打。本次世锦赛,到目前为止,中国女垒的打击力整体发挥不够理想,对投手缺乏足够的掩护也是一大问题。


8月5日傍晚18时,中国女垒将和小组循环圈的第四个对手委内瑞拉交锋。


(周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海岸发现一具长须鲸尸体 体

    海尔全球化:日本音乐节AQUA品

    宅男福利!日本通讯巨头推出全

    曾经又土又胖的石原里美,是如

    广告

    广告